close

 

店名:東京王子拉麵

地址:高雄市統一夢時代7樓日本街

今日本來要跟阿閃去百遠看肛鐵人IMAX,但是場次少,又怕看太晚趕不上末班捷運

所以改去夢時代看我要打十個2

為什麼不在遠百看?因為椅子太難坐了,俺屁股比較大.....

 

買了票還有一個多小時,我們決定先去逛逛吃個晚餐

才不要給電影院賺哩!!!

 

個人是屬意迴轉壽司吃到飽,但阿閃在我開口前搶先說好想吃拉麵((可惡

正所謂先哭先贏((咦

所以就走向壽司斜對角的東京王子拉麵!!

這家是新開幕的,外頭還有慶開的藝術氣球尚未消氣((吃完倒是挺想偷偷戳破一兩個

店外圖因個人手殘不小心刪掉...

所以現在直接進入正題分享

 

醬油拉麵+煎餃NT160(應該是....@@a

這是我的餐點,看起來是還挺有模有樣的

一開始先嚐湯頭,恩.....

喝不出有醬油的甘醇香,只有鹹味及一點的海帶芽的味道,味道有點怪怪的

在來是麵條,略粗、太軟

個人偏好京屋拉麵的細偏硬麵條

所以當我吃到像泡軟的拉麵條時,我整個人快哭了....

灰心之餘,挾了浮在旁邊的叉燒肉咬一口.........

因為一開始對它就沒期望,所以我咬乾扁扁肉時,我只能說.....不意外

這碗麵我唯一滿意的就是那半顆蛋!!!沒錯!!不要訝異!!就是那半顆蛋!!!

它沒有對不起醬油拉麵之名,一口咬下去,淡淡的醬油清香立刻散在我的口中

搭配著半生不熟的蛋黃真是絕配!!!!

煎餃中規中矩,皮有點厚,送上來也稍冷了,吃起來沒有咔滋咔滋的聲音真不過癮

 

日本拉麵+酥炸花枝圈NT150(大概吧....=..=a

阿閃的這碗麵.....本質來說跟我是一樣滴!!

我喝了一口他的湯,立刻覺得我這碗也沒這麼不好((靠XD

阿閃本人倒是沒什麼好抱怨的((好生養的男子!

湯滿滿的都是左邊那坨海帶芽的味道,就是外面在賣一包12元快速沖泡湯品的那種味道

也不是說這種味道不好,但出現在拉麵裡就.....

↓就這種的

日本拉麵的風味還真是.....很好懂啊。

終於到了最後!!!

本次餐點的最大亮點--!!酥炸花枝圈....旁邊的糖醋醬!!!!!

這個醬實在是太好食啦!!

吃煎餃也是用這個沾

 

總之,這次探險的結果是普(ㄉㄧˋ)通(ㄌㄟˊ),請大家有空可以去嚐試看看,以價格來說是挺平價的!

最後在付上一張,我們吃到最後都不知道這把造形湯匙究竟有何功用的合照

閃光:老板可能是在推廣六分鐘護一生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k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